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渤海大学举办2020年防艾禁毒学生骨干能力建设培训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13 09:23 围观287次

  为进一步培育防艾禁毒工作的学生骨干力量,提高防艾禁毒工作学生组织和学生骨干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群众工作水平,10月9日至11日,渤海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安全保卫处、校医院、教育基金会共同举办2020年渤海大学防艾禁毒学生骨干能力建设培训班。全校19个二级学院的95名防艾禁毒领域的学生骨干、社团负责人、骨干志愿者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班上,中国疾控中心性艾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王璐,北京市青少年法律与心理咨询服务中心理事长、全国禁毒防艾先进个人许建农,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禁毒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陈帅锋,北京市青少年法律与心理咨询服务中心高校部副部长陈晓冬,沈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医师宋巍等分别就艾滋病防控形势、艾滋病基础知识、禁毒工作、社会化方式开展禁毒防艾工作、防艾教育流程展示、禁毒宣传教育参与式培训及游戏展示等方面的内容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进行了经验成果分享及学习交流,并围绕高校防艾禁毒工作的创新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本次培训班安排紧张有序,专家授课内容全面丰富,对于培养禁毒防艾专业青年人才、促进高校防艾禁毒组织发展以及发挥学生干部在高校防艾禁毒工作中的作用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