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APC2020|小麦助教发布旗舰版,开启盈利新模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13 15:37 围观584次

  10月12日,为期3天的APC2020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联合大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小麦助教亮相大会现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行业精英们共话教育新未来。

APC2020|小麦助教发布旗舰版,开启盈利新模式

  APC2020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联合大会,聚集海内外资本、学术、教育、政商等多领域的专家、学者、社会精英人士,超5000名教育人士参会研讨。通过主旨演讲、主题论坛、圆桌论坛等形式,APC大会旨在搭建全球教育产业链共享服务融平台,以务实中国教育者需求为核心,与万千教育者共成长。

  小麦助教作为APC大会战略合作伙伴,今年已是第三年参与活动。此次小麦助教携手新品旗舰版,为教育机构带来从招生营销、教务管理、家校服务、直播教学、课后督学、经营分析等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教育机构开启盈利新模式。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直播教学”成为了时下行业热词,各大机构也开始寻求在线化转型。疫情让教育行业冲破桎梏,部分教培机构迅速调整策略,抓住新的机遇,完成了线上线下融合的转型;也有很多教培机构仍然在思考信息化浪潮下何去何从。

  小麦助教以教务管理功能为核心切入市场,近年来产品多次升级迭代,不再局限于满足机构的“单点需求”,从单一的教务管理工具升级为专业的教育信息化全渠道服务商。小麦助教致力于通过数据和技术打通机构线上线下全场景,深度满足机构一体化经营需求。此次旗舰版的发布,正是小麦在助力线下教育机构OMO转型升级上的一大力作。

APC2020|小麦助教发布旗舰版,开启盈利新模式

  据了解,小麦旗舰版亮点功能“云课堂”支持1v1小班课、多人小班课、千人大班课等多种教学形态,为机构打造专属在线课堂。通过云课堂平台,机构可以实现如下场景:课前一键通知上课学员;课中教师共享屏幕给学生,白板工具实时书写,互动答题活跃课堂氛围;课后无限次回放课程,配置专属备课云盘实现资料同步,上课数据实时反馈,教学过程有监控,学习效果有保障。

APC2020|小麦助教发布旗舰版,开启盈利新模式

  “教育行业比起其他行业,是相对被互联网化比较慢的一个行业,疫情原因让在线教学成为了大家讨论的主题,而实际上,作为教育SaaS企业,本身就应该具备贯穿线下管理、在线教学、运营服务等机构全场景的技术和产品支持能力。”小麦助教执行总裁陈玮表示。

  短期,小麦助教将在直播课堂板块重点发力,进一步完善大班直播、小班互动的使用体验,并在教学和教务数据打通上进行优化和突破。未来,小麦助教将持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体验,进而提升教育行业整体经营效率。

来源:APC2020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