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举行2020-2021学年业界导师线上启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13 15:52 围观575次

  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于9月21日和23日分别举办两场2020-2021学年业界导师线上启动会,共有超过80名导师和120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书院常务副院长潘庆中教授开场致辞,介绍了今年业界导师团的基本情况以及过去几届涌现出的优秀业界导师。

  随后,苏世民学者项目执行总监司爱敏(Amy Stursberg)对各位业界导师对于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导师的经验分享和指导对于苏世民学者的重要意义。

  苏世民通过视频与导师们见面。

  苏世民学者项目创始理事苏世民(Stephen A. Schwarzman)发来视频,肯定业界导师对苏世民学者项目的重要贡献,强调在这一特殊时期业界导师的角色更为关键。同时,他还鼓励苏世民学者积极与业界导师沟通,增加对中国各方面的了解。

  苏世民书院职业发展主任朱莉(Julia Zupko)宣读3年业界导师奖和5年业界导师奖,再次表达对各位业界导师在对帮助学者了解中国方面做出的贡献表达衷心感谢。

  随后各位业界导师与苏世民学者进行一对一线上交谈。

  华控基金CEO张扬与苏世民学者线下交流。

  青山资本合伙人曹睿与学者在线交流。

  业界导师项目已是第五年开展,今年有超过100名来自各行业的领军人物成为苏世民书院业界导师。书院今年业界导师中,87%的导师来自有商业背景,40%在非盈利性质行业和国际组织有相关工作经验,25%有公共部门工作背景。导师背景横跨金融、科技、教育、创业、医疗、政府、非盈利性质和国际组织等多个行业。

  关于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

  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秉承“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原则,整合全球一流教育资源,依托清华大学综合实力,致力于培养深入了解中国与世界的未来全球领袖,打造独特的全球对话平台,成为促进中国和世界高等教育创新的先行者。书院每年在全球招收至多200名学生进行全英文的硕士课程学习,并提供综合奖学金。了解更多招生及书院信息,请登陆网站www.sc.tsinghua.edu.cn,并关注微信公众平台@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以及新浪微博 @清华大学苏世民学者项目。

来源: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