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西昌学院召开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14 15:54 围观669次

  10月13日上午,西昌学院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学校涉及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单位负责人,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发展规划处处长阮学勇主持会议。

  陈小虎代贺盛瑜院长作题为《数据为媒摸家底 统计分析助决策》的主题讲话,对今年学校统计工作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实事求是、依法统计;二是报表填报、真实准确;三是查漏补缺、迎接核查;四是立足校情、摸清家底;是创新求变、谋划未来。他强调,各个单位要深入解读指标内涵,认真采集数据并准确上报报表,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贺新宇传达《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 2020 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20〕43号)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0 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领学了《教育统计管理规定》。他要求,各单位按要求真实准确按时填报数据。

  会上,发展规划处专职统计人员范小君解读了2020年事业统计报表制度,并对各单位提出的实际问题进行解答。(通讯员:胡成龙)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