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陕西省考核管理中心落户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15 13:14 围观1135次

  经教育部第三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的遴选与评审,“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陕西省考核管理中心,成功落户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0月14日上午,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助理、北京赛育达科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志强为考核管理中心揭牌,学校副校长梅创社出席揭牌仪式。

  “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管理中心是“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技能等级证书陕西唯一揭牌成立的省级考核管理中心,承担着组织评价机构与陕西省“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的沟通和部分管理工作。下一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积极组织“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学生培训与考证工作,为“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在陕西省深入推进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王君)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