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云南省公共人才服务工作者培训班在昆明理工大学开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16 09:32 围观459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对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云南省公共人才服务效能。10月13日,“全省公共人才服务工作者培训班”在云南工业干部学院教研基地开班。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和江峰,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云南工业干部学院副院长田军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云南省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金涛主持。

  和江峰副厅长作动员讲话,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培训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形成全省公共人才服务工作一盘棋的认识。要适应新形势,适应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要构建新格局,取得新成就,为云南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第二,学以致用,切实提升公共人才服务能力和水平。要突出重点、联系实际,以问题为导向,特别是注意结合实际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疑点问题,善于思考,创新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不断提高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第三,严肃纪律,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要集中精力静下心来认真学,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学习意识,通过研究提高公共人才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实现干部提神、工作提速、服务提质、成效提高,达到转作风、创一流、促跨越,全面提升全省公共人才服务工作的整体水平。

  田军副书记代表学校致辞,对省人社厅长期以来对昆明理工大学和云南工业干部学院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田副书记介绍了昆明理工大学和云南工业干部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并对此次培训班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提高对公共人才服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探索提高公共人才服务工作质量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做好服务,推动就业,将公共人才服务工作做成真正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

  云南工业干部学院、全省16个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工作分管领导、公共人才服务机构负责同志和部分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以及云南省园区人才服务工作站(云南滇中新区、昆明高新区)负责同志等共计60余人参加开班式。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