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展会预告】北纳与您相约2020年中国微生物学会学术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19 13:42 围观951次

  2020年中国微生物学会学术年会将于2020年10月23-27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北纳生物受邀参加此次会议,期待在现场与您相遇。

  此次微生物学术年会主题为“微生物与大健康”,会议内容包括:1.纪念中国微生物学界前辈报告;2.大会特邀报告;3.分会场学术交流(微生物资源与微生物组学、病原微生物与健康、环境微生物与环境生物技术、微生物生理代谢与合成生物学);4.前言热点论坛(新冠病毒研究新进展、微生物群体感应通讯系统及其利用);5.学术墙报交流等,规模大,看点十足。

【展会预告】北纳与您相约2020年中国微生物学会学术年会

  北纳生物作为一家从事微生物工程、化学分析计量领域技术研发的科研单位,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细胞、菌种、定量菌株、质粒、诊断试剂盒、标准物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且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专利证书十余项,权威资质、质量可靠,期待在现场与会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和研究成果展示,欢迎您的莅临指导。

【展会预告】北纳与您相约2020年中国微生物学会学术年会

  同时会议当天,我们还将为大家带来的会议咨询的新进展,届时请您持续关注北纳生物微信公众号(bnbiocom)或登录北纳生物官网www.bnbio.com了解更多详情。

点击进入北纳生物|标准物质|试剂耗材|标准品|标准溶液|ATCC细胞|菌株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万晓宇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