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温州大学科创项目精彩亮相2020长三角·温州双创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0 09:49 围观548次

  10月16日,2020长三角·温州创新创业大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双创大会”是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的升级版,由浙江省人力社保厅指导,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人力社保局承办,温州市教育局、市卫健委等部门协办。

  温州大学作为院校创意展区的参展单位之一,以“焦点温大·创赢未来”为主题,汇聚了学校9个科技含量十足的创新创业项目参展。参展项目涵盖机械、化工、文创等多个行业领域,既有像“新型环保高分子笔头”“功能PVB膜材料”“聚乳酸可降解材料”“数字化车间软件系统”打破国外技术垄断,站在研究前沿,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科技项目,也有像“云衣尚秀”“米可智能速热饮水机”“Babynice儿童电动指甲剪”聚焦智慧生活、具有多项发明专利的文创项目,还有“魔术师书法机器人”“自动下棋机器人”可看、可玩、可互动的展示项目。这些项目体现了温州大学秉承“科研兴校”、“学城联动”的初心,以坚定信念和专业水准写好“服务温州”这篇大文章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

  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莅临温大展馆,在校党委书记谢树华的陪同下参观温大展馆项目。姚高员听取了新型环保高分子笔头项目介绍,询问了项目产业化情况、与温州本土企业合作情况以及目前技术水平领先程度,并对该项目助力温州制笔行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浙江省人社厅副厅长金林贵、市人社局局长徐顺聪、副局长胡正长,在副校长薛伟陪同下,参观了“新型环保高分子笔头”、“数字化车间软件系统”、“云衣尚秀”等项目,对温大创新成果集体点赞。

  市教育局局长郑建海一行也来到温州大学展馆参观,对温州大学今年的参展项目总体情况进行了了解。

  展示期间,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副校长薛伟慰问了参展项目师生,听取了每一个项目的情况介绍。谢树华书记对参展项目给予了肯定,鼓励师生以本次大会为窗口,向温州市民展示学校双创成果,展现学校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决心和担当,同时依托温州创新创业发展机遇,增强项目科技创新力度,提升项目创业带动就业能力,引领更多青年学子留温回温创新创业。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