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基层党组织和企业党支部开展互联共建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0 15:58 围观467次

  10月15日下午,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到河北琢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党建活动,举行了“生物与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与河北琢酒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互联共建”揭牌仪式,开展了“同听一节党课”活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淑玲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活动,实地看望了实习学生并带去了慰问品。河北琢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雅丽参加活动。

  张淑玲指出,这次共建活动,开启了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基层党组织和企业党支部互联共建新模式,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共建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帮助、相互扶持,主动作为、敢于创新,形成共建共享共促的长效机制,开创校企党组织共建新局面。

  张雅丽在致辞中表示,党建引领是企业健康发展的需求,通过此次活动,河北琢酒集团有限公司与生物与食品科学学院工作交流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生产经营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

  企业党支部代表郑明兴、生物与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昌永在发言中,一致表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引领、携手同行”为主题的校企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旨在党建搭台、学科唱戏,在学院与企业原有的合作基础上,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合作与交流。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左信教授在“同听一节党课”环节,结合本次共建活动和企业党建特点,做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几点体会的专题讲座。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还向企业党支部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通讯员:邵玲智)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