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20年云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提升培训班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1 09:18 围观466次

  10月15至16日,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提升培训班在昆明理工大学伍集成会堂举行。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世波,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易健宏出席培训会。全省90余名高校和科研院所就业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陈世波副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出受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影响,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更加复杂严峻,各高校要善于在危机中寻找机遇,积极拓展就业岗位、强化就业指导,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实现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创业。

  易健宏副校长介绍了新就业形势下,学校在强化就业市场服务、创新思路做实教育指导活动、紧抓机遇打造互联网+就业全平台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学校会精准定位,早谋化、早准备,扎实开展工作,确保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省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云南滇中新区、云南省自贸区、昆明高新区、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等相关专家围绕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与规划、重点区域产业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云南省就业形势和最新就业政策、毕业生就业数据填报常见问题及解析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

  培训期间,在昆本科、州市本科和高职院校分组进行了讨论交流,5所高校代表做就业工作经验交流发言。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相关人员和部分上海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参与了座谈。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