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促进大学生就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2 10:13 围观492次

  为加强企业与学校的深度合作,充分利用校企双方的资源优势,提高大学生融入社会工作的能力,拓宽企业人才聘用渠道,10月14日,共同和合(广东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书铄先生、海南军朝文旅控股集团总裁王冰宇先生、结万为记(广东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嘉铭先生、吉林省双兴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窦锦辉先生一行四人,与海南省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展开深入的校企合作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焕东、院长陈江、副院长甘小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车路等院方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交流会。

  陈江院长代表院方对我方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深入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对学院建设有很大的帮助作用,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搭建合作平台,推动学校产学研融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焕东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教学方法改革举措等内容进行简单的介绍,随后,学院副院长甘小军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车路,共同对学院的科研情况、政府鼓励政策、大学生见习、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促进大学生就业

(图为:出席交流会人员 )

  会中,我司总裁刘书铄向参会人员介绍共同和合(广东省)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的发展概况,表明此次到访的目的是来参观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及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人才问题,从企业出发提出大学生培养的两大建设性意见:一是要重视学生在校期间专业基础知识的学习,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与企业进行对接,扎实的专业基础才能为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厚实基础;二是要想更好地留住人才,企业也要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和输出,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促进大学生就业

  随后,海南军朝文旅控股集团总裁王冰宇先生、结万为记(广东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嘉铭先生,分别对此次会议进行了交流补充,诚挚邀请更多的学生到企业实习,使教学与实践做进一步融合,能够在未来更好地迎合市场需要。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促进大学生就业

  本次交流活动,对产学研结合的实践落地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鉴定了基础,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促进大学生就业

来源:共同和合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