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方成教学互联一体机 科技助推智慧教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2 13:06 围观724次

  科技发展带来的改变,是方方面面的,工作、学习、生活,莫不如是!回想我们的学生时代,已然与现代教育大为不同。不论方式方法,亦或是教学设备,现代教育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传统的教学模式,朴素的黑板+粉笔,还有过于枯燥的讲课,学生的学习热情或多或少受到影响。如今,老师可通过方成教学互联一体机,让授课、作业和课堂互动变得更为有趣,学生的学习热情大幅调动起来,学习成绩也自然提升。

方成教学互联一体机 科技助推智慧教学

  10月下旬,方成教学互联一体机新品v3.0即将全球首发,“记录板书内容,再现课堂过程,转化教学资源”,它的面世,将为教学现代化、信息化改革再添强大科技助力。

  授课全程记录 板书存储分享

  过去的课堂上,学生一方面接受、思考并转化老师传递的学习内容,一方面还得紧跟老师节奏,抄写记录老师的板书内容。两者兼顾之下,身心疲惫之余,学习还不一定有成效。

方成教学互联一体机 科技助推智慧教学

  而现在,有了方成教学互联一体机,老师授课的过程,以及重要的板书内容,都将被全程记录,成为课后复习的重要参考资料。若仅仅如此,还不足以体现方成教学互联一体机的强大。

  其内置的二维码或一键云端分享,则将老师的板书内容,转化为优质的教学资源,可供反复使用。实现老师上课内容“0遗漏”,解决了学生课堂上抄错、漏抄或缺勤无法抄写的难题。

方成教学互联一体机 科技助推智慧教学

  拒绝枯燥学习提升学习成效

  方成教学互联一体机,不再是非黑即白、单调乏味的黑板板书展示。它以多媒体、可触控、超大液晶显示屏为承载,将课程知识、板书内容,通过多姿多彩的展示形式,深入浅出的传递给学生。

方成教学互联一体机 科技助推智慧教学

  此外,通过方成教学互联一体机,传统课堂“老师讲、学生听”的单向授课模式,也有了颠覆性的变化。学生不再只是被动的接收知识,老师与学生之间,学生与学生之间,从被动变主动,从单向变多向,在互动交流的过程中,深刻领悟学习知识,学习成效更能显著提升。

方成教学互联一体机 科技助推智慧教学

  与此同时,方成教学互联一体机的科技、智能特性,让课堂氛围也显著改善。记忆中,传统课堂的氛围总显得压抑沉闷,方成教学互联一体机的加入,立刻让课堂变得活跃起来,学生的学习热情自然高涨。

方成教学互联一体机 科技助推智慧教学

  在具体的使用与维护方面,方成教学互联一体机也细心考量,支持多人同时书写记忆,并能够windows/andriod双系统同步。仅需1人即可安装与维护,方便快捷,学校无需担心。

  对于课堂教学,方成教学互联一体机的价值是显而易见的。目前,方成教学互联一体机的应用,遍布大江南北。不管小学、中学,亦或是大学,我们在各地区的学校课堂上,都能见其发挥巨大作用。尤其在教育信息化、现代化改革发展的政策支持下,未来,方成教学互联一体机还将为更多学校增添科教助力。

来源:方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