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美丽乡村建设与发展论坛”在西华大学成功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2 13:09 围观460次

  10月19日,由西华大学主办,西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美丽乡村建设与发展研究中心、西华大学传统工艺与现代设计研究中心承办的“美丽乡村建设与发展论坛”在3E--105成功举办。

  论坛开幕式由美丽乡村建设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屈立丰教授主持。学校发展规划部副部长朱维兵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科技处鲜乔蓥副处长、美术与设计学院李长杰书记、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玉萍教授等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论坛是本年度成都市和四川省美丽乡村建设研究领域的一次重要学术会议,同时也是西华大学60周年校庆系列论坛之一。论坛主题为“新生活样式下的乡村营造和设计参与”,邀请了四川省大卫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美丽乡村建设与发展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刘卫兵,四川大学文新学院李祥林教授,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沄璋教授,西南交通大学世界遗产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刘弘涛副教授,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罗晓欢教授,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院长舒波教授,四川新农村乡风文明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尹德志教授,美丽乡村建设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西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舒悦副教授等8位专家。

  论坛上,专家们围绕美丽乡村建设中的乡村营造、非遗传承、景观保护、乡风文明、乡村遗产、模式构建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论坛由西华大学传统工艺与现代设计研究中心主任王崇东教授主持,美丽乡村建设与发展研究中心首席专家、管理学院何东教授做了学术点评。(通讯员:王崇东 倪和平)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