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理工大学召开2020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2 13:16 围观588次

  10月21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在厚德馆学生处会议室召开2020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主任董雨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雨指出,国家奖学金是一项莫大的荣誉,一定要发挥好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引领作用和榜样力量,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风和校风;学校在人才培养上,要全面贯彻“五育并举”的新时代教育方针,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引导学生在道德风尚、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体育竞赛、艺术展演等各方面得到更好的锻炼,取得更多的成绩;国家奖学金的评定一定要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实事求是把国家奖学金评定给最优秀的学生,更好地发挥评奖评优的育人作用。

  各学院分别就本学院2020年国家奖学金的评选程序、评选名额,被推荐学生的学习成绩、获奖情况、综合表现以及公示情况作了汇报。评审委员会逐一进行了审核,同意推荐孟涵等43名学生为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候选人。学校在校园网“通知公告栏”对43名拟获国家奖学金学生信息进行了公示。

  会议还对各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进行了审定。

  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通讯员:陈清 范红喜 夏雅凤 阮进华)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