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四川文理学院: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作品评审准备工作就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2 08:57 围观401次

  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作品评审工作即将在四川文理学院举行,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文理学院承办,前期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此次活动吸引了全省90余所高校积极参与,截止21日,线上审核通过的作品951份,其中艺术表演类410份,艺术作品类319份,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45份,美育改革优秀案例177份。专家组已齐聚达州,即将对所有作品进行公平公正地评审。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筹备工作,省教育厅高度重视,成立了由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党组、省教育厅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组委会,负责总体工作安排和部署。作为承办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四川文理学院迅速行动,成立了由党委书记王成端、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亲自挂帅的执行委员会,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并成立了办公室、统筹协调组、作品接收组、宣传报道组、接待组、会务秘书组、网络技术支撑组、经费保障组、后勤保障组等9个活动组,具体负责方案落实和细化。每个组都制定了详细的行动方案,分工明确、相互协同,为即将进行的作品评审环节做好一切准备和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收到的作品在创作中突出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和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的理想抱负和进取精神。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