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恩孚科技”惊艳亮相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6 14:00 围观738次

  10月23日,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盛大开幕!作为教育装备行业的专业性展会,中国教育装备展在教育行业有着巨大的影响力,是行业内规模最大的展示交流平台,被誉为教育装备市场风向标。

  本届展会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教育工作者参与。展会期间,全国30多个省(区、市)的中小学校校长和教师汇聚现场,参观前沿装备,碰撞最新思想,共商教育前景。

  恩孚科技携K12人工智能编程教育软硬件、人工智能编程课程、人工智能编程教育解决方案亮相展区。

  作为人工智能编程教育领域先行者,恩孚科技立足客户需求,以数十年编程硬件开发能力为依托,从2020年开始为国内K12教育行业提供完整的人工智能教育解决方案。展会期间,恩孚科技在现场全方位展示智能化、个性化、趣味性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选择和体验。

  参观者饶有兴趣地围观恩孚科技和联想联合展出的AI编程内容沙盘。

  一位老师在测试机器人模样的超声波传感器。

  扇动着小翅膀的智能小车非常吸睛,它采用红外巡线、超声波避障。

  离线功能的AI摄像头,会自我学习,通过辨识小兔的脸让小兔进入房间。

  自动晾衣架可以互动,最受现场小朋友欢迎。它在“下雨”的时候可以收回屋檐下,让风扇吹干漂亮的小裙子。

  既是教具,也是玩具的天蓬智能车憨态可掬,专用于AI编程教育启蒙。

  (以上图片均来自联想智慧教育图片直播)

  恩孚科技产品&服务介绍

  PART1

  人工智能编程教育硬件+软件

  哪吒人工智能编程学习套装

  MakeCode图形化编程(同时支持Python编程)

  PART2

  人工智能编程课程

  恩孚科技人工智能编程课程体系

  恩孚科技人工智能编程教学场景

  PART3

  赛事活动

  2020年1月,腾讯举办的“Mini鹅创想营”使用恩孚科技提供的产品。

  2019年5月,在韩国首尔举办的瑞比特智能编程比赛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2019年4月,香港电脑教育学会使用恩孚科技比赛器材举办“智能家居解难挑战赛”赛事活动。

来源:恩孚科技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