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药检学院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检验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6 15:06 围观484次

  近日,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研究会、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检验专业研究会、中国医院协会临床检验专业委员会主办,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全国职业院校‘人卫杯’检验技能竞赛暨第二届‘华教杯’形态学在线大赛在自贡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市的54支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参赛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收到竞赛通知,雅安职业技术学院药学与检验学院临床检验教研室成立了教师专业指导培训小组,由陆小琴老师负责免疫学检验和寄生虫检验培训,李忠琴老师负责细菌检验培训,雷娇娇老师负责生物化学检验培训,刘雨欣老师负责形态学与白细胞计数、分类及临床应用的培训。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指导思想,指导老师们制定周密培训计划,在各项技术操作、临床知识运用能力、临床案例分析及人文素质、医学生礼仪等方面对选手的综合素质进行强化训练。

  通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2018级医学检验技术3班彭荻浩同学在“免疫学检验”中喜获一等奖;2018级医学检验技术4班赵明君同学在“细菌检验”中喜获二等奖,形态学在线大赛中喜获二等奖。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子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通讯员:陆小琴 罗小莉)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