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获评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8 09:13 围观566次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鄂教学办函〔2020〕3号)。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基地获批成为湖北省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这是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2017年被认定为省级示范基地后,再次斩获这一殊荣。

  本次申报工作,校领导高度重视,由学生就业处(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中心)牵头,校内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经过材料申报与审核、实地考察、现场座谈、公示等多个环节,终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从全省参评高校中脱颖而出,作为武汉地区唯一一所高职院校,与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12所高校被认定为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

  学校一直把创业工作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的重要途径,在场地建设、经费投入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自基地投入使用以来,已成功扶持大学生创业团队45支,参与创业人数超过300人,每年有近2000名学生参与创业实践。并且每年邀请企业家来校给大学生举办创业讲座,定期举办创业沙龙活动,学校创业氛围日益浓厚、创业活力竞相迸发。

  下一步,大学生创业基地将以获评“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为契机,以更高标准,扎实推进创业示范基地建设,加大投入,严格按照《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建设标准》规范管理,发挥“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