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欧帝携全新智慧教室全场景解决方案亮相第78届教装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8 09:38 围观3185次

  10月23-25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和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承办的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示会,欧帝科技携全新智慧教室全场景解决方案亮相现场。

  欧帝智慧教室全场景解决方案覆盖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更清晰直观立体地传达教学精髓,开创教育信息化新局面。

欧帝携全新智慧教室全场景解决方案亮相第78届教装展

  方案包括98寸第四代智慧教室互动黑板、86寸红外黑板、智慧照明(U型黑板灯、教室灯)、智慧讲台、智慧云班牌、常态化录播以及双师互动课堂,集中呈现教育信息化成果,适用性广,适合各类学校教室,双师互动,助力教育均衡发展。

  方案包括定制化86寸6mm极窄双屏四拼黑板、智慧照明(U型黑板灯、教室灯)、智慧讲台以及精品录播,展示定制化课堂,可录制精品课程,传播优质教育资源。

欧帝携全新智慧教室全场景解决方案亮相第78届教装展

  方案包括98寸极窄双屏智慧黑板、86寸第二代红外一体机、智慧照明(U型黑板灯、教室灯)、智慧讲台以及分组课堂,巨幕双屏互动,适合分组学习、小组讨论,适合自主学习,有助于培养高素质高水准人才。

  方案包括幼教一体机和幼教触摸桌,专为儿童量身定制,炫彩互动提升学习积极性;括智慧白板,绢感流畅书写,智能手势识别,高效协作提升会议效果。多人会议场景软件,满足校园/企业日常会议需求。

  方案包括智慧白板,绢感流畅书写,智能手势识别,高效协作提升会议效果。多人会议场景软件,满足校园/企业日常会议需求。

欧帝携全新智慧教室全场景解决方案亮相第78届教装展

  方案包括欧帝自研拼接屏,可实现跨网段的远程监控和巡课,数字化管理校园,运维管理更轻松。

  方案包括98寸立式广告机和智慧云班牌,多维度展示校园文化信息,呈现活力校园。

  方案包括极速云,使用极速云可轻松实现资源的集中共享、统一调度、灵活扩展,还可实现极速访问、互联互通、病毒防护、离线教学、电子课表切换等功能。

  欧帝科技创始于2000年,是专注于智慧教育装备和智能显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秉承“既传统 更未来”设计理念,推出“智慧教室互动黑板”,现已成功应用于1万+院校,打造15万+智慧教育示范教室。欧帝科技已发展成为先进的教育装备制造企业,也是智慧教育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更多信息请查看企业专区:http://www.ceiea.com/cp29180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欧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