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怀化学院与广东美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电商学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8 16:34 围观1029次

  10月27日下午,怀化学院与广东美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信也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共建怀化学院美汇电商学院签约仪式”。怀化学院副校长董正宇、广东美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家新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怀化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子剑主持。

  董正宇对陈家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怀化学院近几年来创新创业教育所取得的重要成就。董正宇表示,在怀化学院大学生创业园成立之初,学校就与广东美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开了密切合作,如今校企共建怀化学院美汇电商学院,更有利于提升怀化学院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为大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促进校企共建共享共赢局面的形成。陈家新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模式。

  董正宇、陈家新共同签署了《怀化学院美汇电商学院建设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为期3年的合作,为有意从事电商创业的大学生提供实践操作平台,让大学生参与电商运营的全过程,提高大学生的创业意识与创新创业能力,为电商行业提供人才储备和智力支持。(通讯员:李沙沙 卢宗旺 杨若邻 卓东)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铂元科技,2024开工大吉!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9
    铂元科技祝大家开工大吉龙运当头工作顺利蒸蒸日上财源广进万事如意
  • 2024年春节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4
    龙年春节将至,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春节放假时间如下:2024年2月8日至2月18日放假调休,共11天。2月19日(大年初十)开工大吉。感谢大家对铂元科技的支持和关注!祝大家春节快乐,龙年大吉...
  • 庆元旦 迎新年 | 广州铂元2024年元旦放假通知

    庆元旦 迎新年 | 广州铂元2024年元旦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9
    根据国家法定假期的规定,结合公司具体情况,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4年元旦放假安排如下:1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共3天。1月2日正常上班。祝大...
  • 申报指南 | 教育部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申报指南 | 教育部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8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关于公布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函》。经相关专家组审核,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
  • 广州市城市建设职业学校eBay实战项目圆满结束

    广州市城市建设职业学校eBay实战项目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2
    2023年9月,于年初落地的广州市城市建设职业学校eBay跨境电商实战项目圆满结束,此次项目共分为两期,获得了参与项目的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第一期结课...
  • 江苏宿迁市教育局三措并举助力打造全国电商名城
    宿迁市教育局09-08
    一是紧贴产业优化专业。要求全市职业院校深入开展电商产业发展需求调研,结合产业发展需求及未来业态发展趋势,前瞻性地设置跨境电子商务、物流服务与管理等相关专业。2023年,全市设置电商产业...
  • 铂元跨境电商直播Tik Tok仿真实训平台

    铂元跨境电商直播Tik Tok仿真实训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5
    一、数字营销—TikTok仿真实训的必要性1、TikTok直播平台在跨境电商行业中的地位数字技术开辟出了跨境电商产业的新方向,数字营销让中国企业摆脱传统贸...
  • 2023年跨境电商海外营销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3年跨境电商海外营销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3
    2023年跨境电商海外营销实操与教学能力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铂元科技致力打造全国院校跨境电商教学新生态2023年7月25日至2023年7月29日,为进一步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