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科技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论证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8 17:26 围观589次

  10月25日,安徽科技学院在十楼会议室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论证会。会议邀请安徽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方明教授、合肥工业大学黄康教授、安徽财经大学宋慧教授组成专家组,论证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材料。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督导员郭亮出席会议,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相关教学院(部)负责人、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俞浩主持。

  黄友锐对专家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申报对推进安徽科技学院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务必瞄准目标,克服困难,完善申报材料,力争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郭亮在总结会议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理解吃透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近年来出台的相关文件精神,消化吸收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二是要实施起草人、把关人、审核人责任制,确保责任层层落实,压力层层传导。三是要把握好《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三个时态的关系,总结好专业建设成果,凝练好专业建设特色,谋划好专业建设思路,通过详实的数据、案例、图表,提升申报材料的支撑度和针对性。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从专业基本情况、专业定位、特色优势、专业内涵建设及改革举措和成效、专业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逐一对申报材料进行论证,围绕填报整体思路、表格内涵解读、申报指导标准、内容细节等方面提出大量建设性意见,为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材料明确了方向,厘清了思路。各专业团队就填报材料过程中遇到的疑惑、难题与专家组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通讯员:于卉 汤帅)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