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豆神教育捐赠50万教学资源 持续助力武山教育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9 10:23 围观552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推进东西扶贫协作的部署要求,促进武山县教育事业发展,把教育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改善贫困乡村办学条件,近期,豆神教育旗下全资子公司中文未来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文未来”)向武山县教育局捐赠1000张价值50万元的统编版豆神同步学会员卡。该学习卡全部用于武山县中小学生教育,由武山县教育局负责具体实施。武山县教育局也向豆神教育表达了感谢。

豆神教育捐赠50万教学资源 持续助力武山教育发展

  豆神教育此次提供的学习卡主要是语文教育,豆神同步学发挥专注语文教学12年的资深教学经验,由北大、北师大名师领衔教授。该课程由在线辅导课程主要包括课内同步高分和课外文学素养。课内同步高分包括同步课前预习,同步正课直播,同步单元作文,同步单元练习。课外文学素养包括文学名著简读,文豪生平故事,文学常识积累,课外延伸阅读。学生们可以跟随老师做到课前预习,培养习惯;课中学习,同步拔高;课后练习,温故知新。

豆神教育捐赠50万教学资源 持续助力武山教育发展

  促进教育的均衡发展,实现优质资源的共建共享,豆神教育一直在践行。实际上豆神教育与武山县渊源颇深,这也不是第一次豆神教育向武山县进行教育扶贫工作,早在2018年的时候,为更好地响应国家政策号召,解决甘肃省天水市武山县教育当前发展所遇到的教育资源紧缺等问题,豆神教育(彼时公司名称为立思辰)旗下成员企业 -- 百年英才和中文未来向武山县教育局捐赠了多款教育服务产品,为武山县的教育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其中向武山县的高三学子捐赠高考职业测评卡300张,帮助学生提前规划并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向其他中小学生捐赠《乐死人的文学史》系列图书200本以及诸葛学堂线上VIP听课卡50张,旨在帮助学生更好的学习语文课程,更好地理解文学文人时代背景,感受文学的魅力,提高文化素养,让学生爱上读书,爱上语文,做有修养的人。

  同时豆神教育董事兼CEO、豆神大语文创始人窦昕恰巧也是甘肃人,当年中考,他以语文满分以及高考全省最高分的成绩成功考入了北京师范大学。“我作为土生土长的西北甘肃人,栉风沐雨,筚路蓝缕,一直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普及国际文学,希望为和谐的新时代文明尽一份薄力。虽然目前甘肃在经济上和我国其他地区还有差距,但我热切地盼望更多的甘肃学子能够发扬先人艰苦奋斗的精神,用知识改变命运,用知识创作价值,用知识回报家乡这片厚土。”窦总如是说。

  豆神教育(SZ300010)以语文教育培训为核心,同时提供升学规划、留学服务、智慧教育等多元化的教育服务产品,并基于互联网技术搭建教育AI系统,实现科技对教育的强效赋能。豆神大语文作为豆神教育的核心业务和大语文教育体系开拓者,拥有K12教育场内领先的语文产品,汇聚国内外名校中文系硕博出身的教学教研团队,打造成熟完备的OMO融合型校区服务支持体系。目前,大语文业务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拥有超过500个校区,并在海外温哥华、硅谷建立分校。

来源:美通社 作者:豆神教育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