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第十二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30 09:09 围观409次

  10月24-25日,第十二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浙江嘉兴举办,广西职业技术学院荣获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委会副会长单位,是广西唯一一所获此荣誉的高职院校。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建春教授与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本届研讨会以“融合创新 提质培优”为主题,围绕教育部对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在推动物流专业建设、“三教”改革、“双高计划”及“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物流管理 1+X 证书制度试点、产教融合、人力资源开发和学习型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会议期间还举办了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委会成立仪式、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及2020年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颁奖典礼。

  在2020年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项目中,由李建春教授主持的《“引改结合、三维递进”,物流管理现代学徒制标准体系构建的研究与实践》荣获一等奖;吴砚峰教授主持的《学赛融合 课证融通:条码自动识别人才培养研究与实践》、杨清副教授主持的《跨境产教融合新路径:物流管理1+X证书面向东盟国际化推广的探索与实践》获得二等奖。

  此次大会学习与研讨学校物流管理专业双高建设和产教融合工作提供了具有实际意义的新思路。(通讯员:吴立鸿 邓洪燕 张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