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国家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验收组到大连理工大学验收节能降耗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30 09:04 围观357次

  10月27日中午,国家科技部机关服务局局长王立宽带领国家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验收组到大连理工大学验收节能降耗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树出席评价验收汇报会,辽宁省政府、大连市政府、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家参加会议并陪同考察。

  王立宽代表验收组对大连理工大学节能降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大工学科基础雄厚,通过自主创新优势将节能工作与人才培育紧密结合,节能降耗成效明显。希望学校进一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继续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为建设节约型校园、推动社会节能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毕明树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节约型校园的建设,以“985”“211”和“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在育人中将节能与育人相结合,在学科建设中将绿色发展与专业建设相结合,在技术运用中以一批科研成果为支撑,高起点开展节约型校园建设,在节能管理中构建绩效联动的分类管理模式。今后,学校将进一步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将节约理念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将生态文明建设与学校事业发展有机结合,实现高质量发展。

  验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大连理工大学能源管理中心校园节能管理平台和路灯智能控制系统,大学生文化活动中心地源热泵系统,及生活区垃圾存放和分类情况等大连理工大学在节能降耗方面的具体举措,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详细介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