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巴渝工匠”杯高职院校学生技能竞赛荣获一等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04 10:14 围观494次

  10月30日至10月31日,重庆市第十三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化学实验技术”重庆选拔赛竞赛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资源与安全学院应用化工技术(药品质量检测方向)181班杨天雄、环境工程技术182班唐占正,药品质量与管理与安全191班秦雪莉、药品质量与安全192班付月红同学在赵雪、董静、朱韵老师指导下,沉稳发挥,顽强拼搏,荣获一等奖。

  据悉,本次技能大赛化学实验技术赛项竞赛内容是依据企业岗位和职业标准要求进行,参照世界技能大赛对一般物质的合成与化学测试、实验室组织与管理、安全预防与环保等工作要求,设立为化学合成考核、化学检验考核两个模块,依据高职教育工业分析技术相关专业教学改革与发展的需要,培养学生职业能力,提升学生分析岗位实际操作能力而设置的。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示了选手们高超的专业技能和扎实的专业功底以及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化工类专业综合实力。(通讯员:董静 许心如 刘洪梅)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