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淮北工业和艺术学校获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国赛二等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2-07 13:53 围观214次

  11月25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总决赛在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落幕。在全国531个参赛队,决赛入围率仅有30%的激烈竞争中,淮北工业和艺术学校谢咏春、朱玲、葛雪恒三位老师组成的《古镇研学导游服务》教学团队一路披荆斩棘,奋勇争先,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由教育部主办,在同类赛事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代表着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的最高水准。团队经过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国赛遴选赛的层层选拔,获得代表安徽省参加国赛的资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师团队同台竞技,终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创新能力斩获佳绩。

  下一步,学校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在比赛中教师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同时持续深化“三教改革”,以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为抓手,提高教师的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不断提升整体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

淮北工业和艺术学校获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国赛二等奖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