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一等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18 10:14 围观896次

  9月12日至14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在兰州资源环境技术大学举行,由九江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陈小秀、杨星两位教师指导,鲍凯、左玲、张子炫、翁卫涛四名学生组成的江西省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一等奖

  9月15日晚,副校长卢致俊、教务处长李良仁以及经管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来到九江火车站,迎接并祝贺获奖师生载誉归来。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对接数字化营销、新媒体营销等市场营销新技术、新模式,面向市场分析、营销策划、产品销售、客户管理、品牌管理、互联网营销等岗位,分为方案策划、数字营销、情境营销三大模块,全面考核选手在数字经济时代必备的市场营销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竞赛内容范围广、技术难度大。为备战此次国赛,在学校领导关心指导下,四名主力队员和指导老师放弃暑假休息,战高温、冒酷暑,不断打磨、持续精进,严格落实训练计划,在一次次高强度备战中培养出了奋发向上、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练就了扎实的专业能力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在历时20多小时赛程中,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选手周密谋划、稳健操作、沉稳应战,终从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62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佳绩,充分展示了九职学子的青春风采。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一等奖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一等奖

  据悉,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影响力强、技能水平最高的全国性、综合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本次赛项以高水平赛事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职业需求为导向,以实践能力培养为重点,以产教融合为途径,依托动态竞争理论塑造营销竞赛环境,能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对高职院校营销专业建设、教学标准及实习实训标准的制订具有指导意义。

来源: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