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盐城机电高职校学子再夺国赛金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7-31 16:38 围观224次

  7月27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网络建设与运维”赛项在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落下帷幕。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信息传媒系学生王杰、纪瑜沉着冷静、密切合作,从来自全国各地101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中脱颖而出,斩获国赛金牌,这是该校学子今年获得的第二枚金牌。该校教师成孝俊、孙月玲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网络建设与运维”赛项设置网络理论测试、网络建设与调试、服务搭建与运维三个模块,竞赛内容紧跟网络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趋势和国际发展水平,选用源自企业真实项目和工作任务,围绕岗位要求、紧贴生产实际,考查学生综合能力。

  为了备战此次国赛,该校参赛选手、教练在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集训近5个月,历经6次激烈的队内测试,终在6支集训队伍中获得积分第一名,成功获得国赛入场券。集训期间,在省赛项目专家的指导下,教练精心安排训练计划和训练任务,参赛选手认真训练,努力钻研,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知识、技能水平和心理素质。

  近年来,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该校坚持把技能竞赛作为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引领示范作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积极推行“岗课赛证”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着力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工匠精神”,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盐城机电高职校学子再夺国赛金牌

来源:盐城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