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浙江海洋大学获3项浙江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创历史新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05 09:11 围观394次

  近日,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2021年度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评审结果,浙江海洋大学韩志强教授,张宾教授和徐冬冬教授榜上有名。这是浙江海洋大学历史上首次同一年度获得3项浙江省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位列省属高校前列。

左起:张宾教授、韩志强教授、徐冬冬教授

  “浙江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是浙江省为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成长,鼓励青年科技工作,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跨世纪优秀学术带头人而特别设立的基金。同时,该基金也是我省以培养杰出青年科学家为目标的高层次的人才基金计划,以评审条件严格,评审程序严密,评审专家层次、规格高而著称,评审条件尤其注重申请者对科学技术所做的突出贡献。这是浙江海洋大学重视优秀青年科学家科研项目的成效,也见证了浙江海洋大学在近几年狠抓基础科研工作,提升学校科研水平,服务经济社会向前发展所取得的卓著成效。

  此次韩志强教授获得的基金项目为“气候变化背景下中国近海日本蟳群体表观遗传组学研究”;张宾教授获得的基金项目为“中华管鞭虾肌球蛋白与磷酸化卡拉胶寡糖之间的互作模式及其发生机制;”徐冬冬教授获得的基金项目为“石首鱼类‘借腹怀胎’中供体生殖干细胞发育成熟的调控机制”。(通讯员:王利明)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