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OPPO CybeReal即将重磅亮相,带来万物融合新体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13 19:22 围观504次

  众所周知,OPPO是一家创新力十足的头部手机厂商,它曾推出过多种引领业界潮流的硬件和软件,而一年一度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就是OPPO集中展示自家前沿科技的舞台。在科技爱好者漫长的等待下,近日OPPO正式宣布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OPPO INNO DAY 2020)将于11月17 日-18 日在深圳隆重举办。届时,许多高新技术和万物互融生态产品将会和广大科技爱好者见面。其中,一款重磅概念级应用OPPO CybeReal也将在大会上首发,以帮助人们探索数字世界和现实世界的边界。

OPPO CybeReal即将重磅亮相,带来万物融合新体验

  何为AR?

  AR即Augmented Reality的首字母缩写,意为增强现实。AR可以实现人们“改变世界”的梦想,原本早已熟悉的现实世界经过AR技术的处理后可以拥有不一样的呈现方式,数字世界和现实世界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其边界难以分辨。人们可以随心所欲地“编辑”这个AR世界,并与这个世界进行实时交互。可以看到,运用AR技术可以让原本平淡的现实世界变得丰富多彩。

OPPO CybeReal即将重磅亮相,带来万物融合新体验

  应用广泛的AR

  经过不断发展,如今AR技术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渗透到了与人们息息相关的各行各业。在以往,人们购买家具时常常会遇到家具搬回家里后才发现摆放的位置空间不够的尴尬状况。而有了AR的帮助后,人们在购买前就可以将要购买的家具以虚拟的方式摆放在家里的任何位置,从而衡量家具的尺寸与摆放空间是否匹配。在人们网购衣服时,AR也能发挥大作用。人们可以依靠AR技术来试穿衣服,从而做到即使与衣服相隔千里之外也能知道衣服是否合身。以上就是AR的两个典型应用场景——虚拟装潢和虚拟试衣,此外AR还有虚拟解剖等众多广受好评的应用场景。由此可以看出,AR技术的应用降低了许多中间环节产生的成本,大大提升了人们的工作效率。

OPPO CybeReal即将重磅亮相,带来万物融合新体验

  OPPO CybeReal即将震撼登场

  为了进一步扩大AR的应用场景和范围,OPPO经过不断研发,将为广大用户推出OPPO CybeReal。它是一款AR超级应用,基于全时高精度定位技术和场景识别,将为用户构建一个与现实世界完美融合的数字世界。用户在手机上安装了这款应用之后并开启摄像头,走到任何地点都能在摄像头拍到的画面中看到相应的信息,例如导航、商店的活动信息、景点介绍等,这时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在用户眼前得到了融合呈现。相信OPPO CybeReal这款AR超级应用能为消费者开启万物融合的全新想象。

OPPO CybeReal即将重磅亮相,带来万物融合新体验

  其实OPPO CybeReal带来的震撼绝不止于此,想了解更多的朋友,记得关注11月17日举办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一起来开启OPPO CybeReal构建的新世界。

来源:OPPO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