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宿州学院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再创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16 09:12 围观397次

  2020年11月7日至8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校内选拔,宿州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推荐7组作品分别参加节能组、四轮组和双车组3个赛项比赛,并取得突破性成绩。其中由王楠老师和朱光老师指导的“机创实验室一队”获得节能组国赛一等奖(第一名);“机创实验室二队”获得节能组安徽省一等奖;“隐士队”获得双车组安徽省二等奖;“刻印时光队”获得四轮组安徽省二等奖;“追光者队”和“Unstoppable队”获得四轮组安徽省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属于安徽省大学生学科竞赛A类赛事,其内容涵盖自动控制、模式识别、传感技术、电子、电气、计算机、机械与汽车等多学科专业的创意性比赛,本竞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旨在促进高等学校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参赛学生在家坚持训练,指导老师线上指导;比赛准备冲刺期间,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不辞辛劳、夜以继日的优化程序和查漏补缺,最终在院领导和指导老师的关心指导下,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参赛队伍克服困难,以优异的成绩展示了宿州学院“友善、博学、务实、奋进”的校训。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将以参加“智能制造”类比赛为契机,以竞赛活动的开展为抓手,为培养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实践动手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而继续努力。(通讯员:王楠 郭焕银 杨茂华)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