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贵州民族大学安全稳定与制止餐饮浪费工作会及部署会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16 16:40 围观359次

  11月13日上午,贵州民族大学安全稳定与制止餐饮浪费工作会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研究部署学校安全稳定重点工作以及制止餐饮浪费工作。校长王林主持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副校长熊元、周杰、任达森、黄其松出席。党办 、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工部、学工部、研工部、国际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处、实训中心、数信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张鹏程主持。

  王林传达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王林指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至关重要,关系到学校的发展,是一切教学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全校各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尤其是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安全,狠抓安全责任落实,狠抓重点领域整治,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全面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同时,进一步加强制止餐饮浪费宣传教育工作,多措并举制止餐饮浪费,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厉行节约的良好风尚。

  会上,张鹏程、熊元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学校安全稳定及制止餐饮浪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为进一步抓好会议的落实工作。下午4点,学校在第一报告厅召开安全稳定和制止餐饮浪费工作部署会,校长王林出席并作工作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主持,校办、学工部及各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林围绕校园安全稳定和制止餐饮浪费两个方面作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配合,做好安全隐患摸排工作。二是及时关注师生思想动态,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要细致入微,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疏导。三是细化监管。今年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学校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但仍面临潜在的风险,学校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的科学化管理。四是要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勤俭节约意识。

  张鹏程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对校园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制止餐饮浪费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和谐校园环境。

  会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部长任洁对学生安全和坚决制止餐饮浪费有关工作作安排。公共关系处处长代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安排。(通讯员:潘小露 文婷汇 董青 田儒梦 岳莹莹)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