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大连海事大学校领导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30 08:59 围观415次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大连海事大学校长孙玉清、副校长赵宝刚分别于11月11日、11月24日带队开展了实验室专项检查。

大连海事大学校领导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11月11日,校长孙玉清带队对轮机工程学院电镀实验室、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岩土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他指出,一是要立整立改,学院要对CCS认证公司提出的不符合项进行立整立改,查找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要举一反三,学院要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实验室安全检查活动,积极进行自查,掌握“一单一帐”,对实验室危险源、实验室安全隐患及时登记、整改、销号;三是要加强实验室工作师生的安全培训教育,通过系统的培训,使师生提高安全认识,消除安全隐患。

大连海事大学校领导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11月24日,副校长赵宝刚带队对轮机工程学院电镀实验室、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岩土实验室进行了整改验收检查,同时对存有危化品和特种设备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赵宝刚听取了学院整改工作汇报,并结合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化学品购置的审批工作,实验室化学品要严格执行审批手续,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慎重审批,同时购买人要根据实际需求适量购买,并对所购化学品负责;二是要做好化学品的存储工作,学院应加强实验室化学品的存储管理,建立出入库台帐,保证化学品存储条件;三是要建立常态化检查机制,各学院要主动定期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做好检查记录。(通讯员:赵晟博 摄影:朱喜田)

来源:大连海事大学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