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成都师范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16 16:43 围观303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1月1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教育部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作了宣讲报告。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工委的要求,11月13日下午,成都师范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在校内分两个场地集中收看了陈宝生部长所作宣讲报告视频。在校校领导校长杜伟和副校长孙康、任迎虹、岳正华同在校中层干部、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干部)代表共计170余人一起收看了本次报告会。

  陈宝生部长所作报告内涵深刻,指导性和针对性都很强。报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结合教育事业发展实际,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和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系统解读了今后一个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对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动员、明确任务提出了要求。

  学校将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全校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奋进的状态、真抓实干的精神,奋力开创成都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