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盐城师范学院9部教材入选2020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18 09:42 围观743次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对2020年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进行了网上公示,全省立项建设重点教材515部,其中修订教材165部、新编教材350部。盐城师范学院9部教材进入省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入选教材数量在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保持了盐城师范学院自2018年以来每年9部教材入选省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的良好势头。

  盐城师范学院高度重视重点教材建设工作,将其纳入教学质量内涵建设总体规划,并通过省级品牌专业建设工程、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国家级一流课程等项目,着力扶持打造一批学科优势突出、专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材,加强立项资助和开展优秀教材评选,加强纸质教材、电子教材和网络教材的有机结合,逐步实现教材建设的立体化和多样化,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韩诚 岳峰)

  附:盐城师范学院2020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