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励步英语学费价目表,听听过来人的爆料!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19 16:51 围观2851次

  近一两年,各位家长都在为自己的孩子挑选英语外教课程,尤其是现在的家长都越来越重视孩子的教育,其他的孩子都在学,自己的孩子肯定也不能落下。但是英语培训机构这么多,该如何给孩子挑选合适的机构呢?近就有人问我励步英语如何,价格贵不贵,是否可以给孩子报名?

  分享之前,我先说一个比较不错的在线外教一对一课程吧,性价比很高,孩子也喜欢,现在可以免费给孩子领取试听课:

  https://www.acadsoc.com.cn/SEO/childrenTG-C1.htm?search=4941734

  我给我家孩子选择英语课程的时候,也是没有头绪,当时看到网上的宣传信息,介绍励步英语校区多,依托好未来集团,有一定名气;校区环境还不错。我也没有太认真考察,就简单问了下价格和课程时长,想着让孩子先试试,就去给孩子报了名。所以我家的孩子正好在励步英语学过一段时间,今天我就结合自己的经验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据我了解,励步英语是按照年龄划分不同课程来收费,每个课程收费价格都是不同的。北上广深这些城市都是两万多一年。

  我们孩子所在的校区收费:

  8个月128个课时,一周上两次,一次一个半小时算两个课时,收费大概是12880元,也就是说1次课1个半小时170块钱。

  一年的收费是20680元,包括96节主课,30节辅课,48节绘本课,以及12节复习课,共186节课。如果只算主修课的情况下平均一节课是215.41元

  两年的收费是36888元,其中包括192节主课,80节辅课,96节绘本课,以及24节复习课,共392节课。只算主修课的情况下平均一节课是192.13元。

励步英语学费价目表,听听过来人的爆料!

  关于励步英语的上课情况,他们的试听课是由中教45分钟时间,外教上课30分钟时间来回替换。小班教学的模式,一个班上有14个孩子同时上课;上课内容就是做游戏、学单词以及做手工等,整个过程还是比较有趣,但是每次上课的时间有点长。

  而且虽说是中外教上课的,但是每次外教上课只有半小时,我们本来让孩子学习英语就是为了找外教学的,想要给孩子创造一些更加纯正的语言环境,外教老师口音肯定比中教老师纯正,结果却一大部分都是中教老师上课,这样孩子的语言环境肯定就没有那么好了。授课模式还是小班制教学,很多个小孩一起上课,比较吵闹一点,对于一些调皮的孩子,老师也是没办法,对于一些比较不爱说话的孩子,也容易被其他孩子影响,估计想学也学不好。

  老师是挺负责任的,只不过这里的外教老师上课互动不多,就像孩子学校的老师一样,孩子学习起来也是只能听懂一部分,不理解的也是没办法及时询问老师,下课后孩子也就不想着问老师了,就会导致学习效果差一点,所以我感觉比较一般。

  励步英语一年2-3万的学费,还是不便宜的,特别是对于普通家庭的孩子来说,我也是觉得真的太贵了。而且线下的模式也比较浪费时间,上课不太方便灵活,而且他们机构没有专做英语,再加上外教师资偏少,我家孩子学了三个月后,感觉英语水平提高也不算明显,综合因素吧,我就给孩子果断换机构了。

  我认为孩子学英语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是一年就可以完全学会的,家长们也要有这个心里准备,给孩子选择机构的时候,不要选择对于自己压力太大的,尽量选择性价比高的,所以我觉得家长们完全可以多对比几家,如今的网上少儿英语就非常不错,大家可以对比了解看看。

励步英语学费价目表,听听过来人的爆料!

  现在的社会发展很快,大家的生活节奏都很快,平时也比较忙,我觉得给孩子选择在线机构会比较省事、省时、便捷,在家就可以享受外教授课,完全没必要再每天辛苦去机构上课。而且由于网络授课的便捷性,也省了不少的门店费用,交通费用等其他成本,所以价格相对来说也很划算,目前很多家长都会选择线上课程,我建议大家可以考虑线上的网络课程。

  后来我决定给孩子选择在线英语课程,也去体验了很多家机构。最后选择了这家阿卡索外教网,在线外教一对一上课,相对于大班教学来说,这个更有针对性,让孩子有了专属外教,现在还可以免费领取试听课:https://www.acadsoc.com.cn/SEO/childrenTG-C1.htm?search=4941734

  总之吧,大家在选择机构的时候,一定要结合自己的需求,结合孩子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所以想要挑选到合适的,一定要去试听课程。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