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原学者工作室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揭牌成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23 15:47 围观419次

  11月17日下午,中原学者工作室揭牌仪式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中原学者姚文艺教授及团队成员,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杨士恒出席了仪式。人事处处长周志琦,科技处处长杨中华,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天星、院长陶永霞,以及水利工程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陶永霞主持。

  杨士恒致辞。他介绍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并表示成立中原学者工作室契合学校建设需求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将积极推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双高校”建设。他希望团队成员在中原学者姚文艺教授的带领下,产出一批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培养一支在行业有引领作用的科研队伍,补高水平科研短板,突破高水平研究成果瓶颈,为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双高校”建设提供核心支撑。

  姚文艺表示,中原学者工作室要全力服务学校“双高校”建设,承担高层次科研任务,做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全体团队成员要共同努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室的工作中,戮力前行,潜心研究,找准研究方向,创新科研方法,高质量完成工作室建设任务。

  陶永霞代表学院表示工作室的成立将有力推动水利水电建筑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促进水利学院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科研创新技术服务能力提升,科研反哺于教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老师们多向专家团队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的能力和水平。

  杨士恒向姚文艺颁发了特聘教授聘书,双方共同为工作室揭牌。

  该工作室由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中原学者姚文艺教授领衔组建,是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挂牌成立的第一个中原学者工作室,目前共有团队成员10人。工作室致力于工程生态环境健康诊断与修复,以承担黄河流域水土流失治理与生态保护的传承与创新为使命,肩负创新科研力量人才培养重任,在构建研究团队的基础上,培养一支具有高水平科研能力的师资队伍,在新格局、新体制下,做出更多创新性成果。

  揭牌仪式结束后,团队成员开展第一次集体讨论活动。姚文艺教授围绕工作室的核心任务,结合当前研究热点,初步明确团队近期和长期的研究目标。团队成员畅谈了自己的设想,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创新工作,攻克难关,早出硕果。(通讯员:郝迪婧 王靖 侯礼婷)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