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山东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24 10:02 围观891次

  11月22日,山东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千佛山校区大礼堂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文新,省学联副秘书长王云龙,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部)团委书记应邀参加大会开幕式。全校292名本科生代表、128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上午10点,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山东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内蒙古科技大学等省内外高校发来贺信。省学联副秘书长王云龙致辞,肯定山东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并预祝大全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张文新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同学致以亲切问候。张文新指出,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在强化自身政治建设、服务同学发展、创新创业锤炼等方面取得良好成绩。他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做自觉自信自励的师大学子;要努力奋发有为,勇担当,敢作为,做奋斗奋发奋进的师大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砺意志,勇实践,做创新创造创业的师大青年;要始终服务同学,强作风,作奉献,做同学们敢信能信可信的师大学子。

  大会期间,与会代表听取了聂丽妍代表山东师范大学学生会所作的题为《在磨砺中出彩 在奋斗中成才 团结凝聚青年学子为建设国内一流的综合性师范大学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姜楠代表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会所作的题为《在全面建成国内一流综合性师范大学征程中砥砺前进》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的《山东师范大学学生会章程》《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章程》,选举出戴瑞洁等38名山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学生会委员、聂丽妍等3名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于桭等28名山东师范大学第九届研究生会委员,田方圆等5名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发出倡议,号召全校青年学生继续秉持初心,锐意进取。校团委书记赵巍、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庆荣对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提出要求。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山东师范大学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重要举措,对培育学生爱校荣校的主人翁精神有着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广大代表纷纷表示,将以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努力做理想信念坚定的青春奋进者、青年成长成才的服务者、优秀校园文化的创造者、奋发有为的追梦者,早日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讯员:赵巍 刘阳 巩固)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淮北师范大学成功召开第二次学代会、研代会
    中国高校之窗11-17
    11月14日,淮北师范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代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文南报告厅和行政楼第三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朱德顺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等部...
  • 豫章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中国高校之窗11-11
    11月6日上午,豫章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召开,134名代表齐聚一堂,用青春汇聚力量、用智慧谱写华章。校党委副书记陈运平教授,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元教授,江西省学生联...
  • 南通职业大学召开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中国高校之窗10-30
    在全团深化推进学生会改革背景下,10月28日下午,南通职业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梦想剧场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出席会议,校团委老师、各学院团总支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 西南医科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举行
    中国高校之窗10-28
    10月23-25日,西南医科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和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24日上午,大会举行了开幕式暨第一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