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视典CPO李昊勇:XR在行业应用中的思考和探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24 16:47 围观932次

  11月20日,由深圳市增强现实技术应用协会主办的第五届“赋能|AR/VR跨界融合创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活动现场,国内外AR/VR行业巨头及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VR/AR在应用领域的行业机会、市场布局及战略发展方向。

  中视典受邀参会,中视典CPO李昊勇先生通过丰富案例展示了中视典XR(VR/AR/MR)技术在各行业各领域的应用与探索。

中视典CPO李昊勇先生介绍中视典XR成熟产品和案例

  中视典以“将虚拟现实普及到各行各业,为客户提供真正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为使命,致力于提高虚拟现实实用性以及虚拟现实技术国产化的推进工作。

  基于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虚拟现实三维引擎VRPlatform,中视典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院校教育、行业技能培训、数字孪生、展览展示、5G+XR等众多领域,为传统行业加速赋能。

  院校教育

  中视典深耕教育行业多年,拥有成熟的沉浸式虚拟仿真实验室解决方案、多学科教学课程资源和完善的XR师资培训体系,累计服务院校1000余所,覆盖工程机械、航空航天、化工生物、医学药学、建筑、旅游、商科、文化思政、红色教育等各个专业。

沉浸式虚拟仿真智慧教室---全息教室

丰富虚拟仿真实验课程资源

  行业技能培训

  中视典将XR技术用于各行业技能培训,如设备维修检测、安全应急演练、虚拟驾驶等,帮助企业改善培训方式,实现降本增效。截至目前,中视典已为超过2000家客户提供了针对性的XR培训方案服务。

设备运维检测

安全应急培训

设备操作驾驶培训

  展览展示

  中视典将XR应用于展览展示,包括实体展馆的数字互动展项和线上虚拟展馆的多种方式呈现,根据展示需求提供最佳体验的展示形式。

3D虚拟展馆

360°全景展厅

主题数字展馆

  数字孪生

  中视典VRP-loT数字孪生解决方案为用户快速建立数字化虚拟模型,配合丰富的算法模型为数字化、智能化建设提供关键技术支撑,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园区管理、工业制造、铁路、港口、油田、电网等领域。

智慧建筑、园区、工厂、城市可视化管理

  5G+XR

  5G网络作为强大的基础设施为XR应用提供了强大的底层保障。目前中视典联合合作伙伴,正在加速进行5G+XR在智能教育、智能制造、矿产能源等领域的应用开发,共同探索技术新应用。

远程驾驶

  了解中视典更多行业应用方案、案例,请致电400-668-1235联系我们。

点击进入深圳市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中视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