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奥瑞斯国际安全学院联合多部门生命安全技术全民推广发布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26 10:00 围观320次

  生命安全教育一直是国家各部门高度关注的问题,人民日报11月24日发布《这8个教育孩子的关键点,比成绩更重要》中指出青少年心理健康与生命安全教育比成绩更为重要,教育部已将生存观教育及生命安全教育列为中国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内容,制定若干个发展的目标,将生存观教育与生命安全教育作为健康成长的重要因素。

  奥瑞斯国际安全学院作为专为特警、特种部队提供战术训练,包括反恐特训,反劫机、要员保护、SERE、FPOS等一系列专业训练/专业设备销售及民用安防课程的输出培训/装备销售的专业服务商。致力于生命安全教育事业,为城市家庭/机构/学校/企业用户提供个人生命安全防卫策略及整体解决方案。

  11月29日,奥瑞斯国际安全学院将在卧龙湖小镇,携手联合多部门、企业事业机构、儿童心理学、犯罪心理学、家庭安全防卫、医疗急救、应急救援专家等社会各界进行生命安全技术全民推广发布会,现场开启《雏鹰计划》,展现旗下生命安全技术课程与军民融合防灾应急救援产品与青少年防灾&防卫安全产品等。

  奥瑞斯国际安全学院将秉承“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原则,携手家庭、单位机构、学校、社会大众一同为加强生命安全教育,提升家庭及孩子生命安全素养,为中国家庭与青少年生命安全教育贡献一份力。

来源:奥瑞斯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