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真实用户谈网上思维课哪家比较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26 14:33 围观1528次

  作为一个双胞胎妈妈,一个人带娃出门不方便,小的时候无论去哪里根本看不住,所以孩子的早教基本都是通过网课来辅导的。在数学思维教育方面我们尝试过斑马思维、学而思网校、豌豆思维,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真实体验后觉得网上思维课哪家比较好。

  我们开始接触的是斑马思维,因为她们当时还没去上幼儿园,作息时间不规律,所以我给她们选的第一个平台是斑马思维。这种是提前录制好的AI课优点是可以随时随地不限次数的学习;缺点就是所有情景都是设定的,一旦走神了就得重新开始,且孩子在思考问题时遇到什么困难又说不上来的时候,老母亲又不知道怎么引导。所以斑马思维学了一年后觉得效果平平,内心开始盘算着要给她们安排上真人老师辅导的直播课。

  之后她们俩也上幼儿园了,作息规律了,我就开始看直播形式的网上思维课哪家比较好,挑选了学而思网校和豌豆思维进行测评。

  学而思在线下的口碑是蛮广的,但是线上的课程不适合我们家。第一个问题是他们采取的是大课堂的形式,虽然是直播,但授课老师是1对100+,孩子在学习的过程是无法和老师互动的,只能通过AI答题。而我家两个小机灵鬼都是非常爱刷存在感的,看到老师提问总是抽不到自己就很郁闷,会有负面情绪。第二个问题就是他们的课长时间将近2个小时,涵盖了课前预习+一个班小时课程+10分钟左右的辅导老师点评,孩子长时间对着屏幕容易出现眼疲劳。

  而豌豆思维是李开复跟俞敏洪都推荐的,他们采取的是小班制形式,由一个老师带4-6个小朋友进行学习。在试听课体验后我两个娃就都跟我说她们喜欢豌豆思维,喜欢咪咪猫跟海藻老师,于是我就给她们购买了半年的课程包,学习效果很不错。一开始她们偶尔在上课的时候会出现两个人要抢着操作的问题,但在课件复习的时候也可以满足她们,总体性价比非常高。

  如今两个孩子已经学完了半年的课程包,上课的纪律越来越好,学习的独立性跟自主性也越来越强。两个人也从初的爱调皮捣蛋变得越来越爱一起合作。由此可见:网上思维课哪家比较好?豌豆思维是首选。不仅真人教学,精品小班,还生动有趣,环环相扣。喜欢的家长就去领取一节试听课感受一下吧~

来源:网上思维课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