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云南大学与云南省外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30 11:29 围观562次

  11月25日上午,云南大学与云南省外办举行工作座谈,就拟开展的科研合作与国际交流项目进行了交流并签署了《云南省外事办公室与云南大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共建“云南国际问题研究中心”等多个智库平台、教育交流合作、人力资源开发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云南省外办将“云南澜沧江-湄公河合作中心”、“云南澜沧江-湄公河研究院” 授牌于云南大学,双方将推动这两个机构实现实体化运行和高质量发展。

云南大学与云南省外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云南省外办副主任王伟在座谈中表示,近年来云南省外办高度重视与高校及相关研究机构的合作。为了进一步打造高层次合作平台,省外办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从多个方面推进双方的深层次合作。李晨阳副校长感谢省外办对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他表示学校将立足于自身特点,提高研究能力和服务能力,认真执行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为云南省对外开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云南省外办东南亚处、云南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机构的情况并表示将认真落实本次签署的协议,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在智库建设、周边外交、中缅经济走廊、澜湄合作等方面拿出云南方案,给出云南建议。

  云南省外办政研处、东南亚处、南亚处、新闻处、专项处、邻国处、翻译室等多部门的负责人,云南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人员出席了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云南大学与云南省外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供稿)

  

来源:云南大学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