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北极环影-宁夏教育电视台项目顺利完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01 17:22 围观5323次

  宁夏教育电视台项目顺利完工

  北极环影作为专业类优质演播室供应商,在九月中旬承接宁夏教育电视台的演播厅搭建项目,项目中包括:设备、灯光、声学装修等工作,其占地面积230㎡,总工期45天。

  装修

北极环影-宁夏教育电视台项目顺利完工

  演播室是进行新闻访谈、专家讲座、节目制作的场所,除摄取图像外,它必须具备足够的声学条件。北极环影通过自己新颖的设计理念,在演播室中实现了简洁、现代的风格,选择了柔和、协调的色调,给予主持人员与工作人员清新、明快感,为新闻以及艺术创造提供良好的工作氛围;同时使演播室内的混响及其频率特性达到声学指标要求;无回声、颤动回声等音质缺陷,选材满足了有关消防标准,实现了该单位在声学装修的计划。

  设备

北极环影-宁夏教育电视台项目顺利完工

  北极环影提供给宁夏电视台的虚拟软件具有全媒体多格式信号实时输入输出、广播级台标字幕、多功能导播功能等特性与超真实抠像合成效果,支持多机位实时GPU抠像,无限蓝、绿箱,局部抠像,真实画面与虚拟精准融合,身临其境,让用户拥有电影级感受。

  灯光

北极环影-宁夏教育电视台项目顺利完工

  在灯光上北极环影为其提供了新型绿色节能LED照明灯具、0-100%线性调光调光功能和3200K±100K / 5600K±150K可选色温,可满足多场景灯光需求。由于在演播室内人员位置和人数相对不确定,常规采用平面布光的布光方式,采用聚光灯作逆光,使轮廓明显、突出,立体效果更强,采用柔光灯作背景灯,配调光台调整光的强度,消除背景交叉阴影等。

  北京北极环影科技有限公司从事于融媒体演播厅搭建已有数十年项目经验,无论是在技术服务上还是产品质量上,北极环影给予客户的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如在为您服务期间,我们的工作人员或者产品未达到您满意,还请您拨打上方电话联系,我们会竭诚为您服务,解决您的问题,采取您的建议。

点击进入北京北极环影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北极环影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