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响应教改 辅助体育教学 ——奥图码数位健身方案让学生爱上体育、享受运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02 10:11 围观875次

百年大计 教育为本

  教改出炉全民关注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联合印发《体育总局 教育部关于印发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的通知》

  通知指出,要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将体育科目纳入初、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范围,纳入中考计分科目,科学确定并逐步提高分值,启动体育素养在高校招生中的使用研究。

  纳入中考势在必行

  通知第一条“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中的第(六)项明确指出:将体育科目纳入初、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范围,纳入中考计分科目……部分省市中考体育分值提高到100分。

  今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将成为未来学生培养的一项硬指标,它为初、高中升级考试增加了一项必考项,体育成绩不达标,则无缘初、高中!体育成绩高的学生,在升学选拔中将更具有竞争力!

  语数外同分引起思考

  体育训练对大部分人而言,并不是一项轻松的事情。然而,为了升学,体育成绩必须达标。

  那么,如何让面对初、高中升学压力的孩子们爱上体育课、爱上体能训练?

  差异分析 相应解决

  对主动性强的学生:

  1、让学生从思想上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

  2、用中考体育分值作为指挥棒;

  对主动性不强的学生:

  需要营造一种生动活泼的体育锻炼氛围,让体育锻炼过程变得轻松快乐,在愉快的氛围和心情中进行锻炼,让学生爱上体育锻炼。

响应教改 辅助体育教学万众期待

  奥图码数位健身解决方案 让学生爱上体育锻炼

响应教改 辅助体育教学 ——奥图码数位健身方案让学生爱上体育、享受运动

  有趣、好玩就是让学生喜欢体育活动的直接兴趣。因此,有趣、好玩在体育教学中能很好地激发学生对体育活动的兴趣,满足学生对体育活动的需求,使学生享受体育的乐趣。

  用多媒体系统连接健身设备,打造现代沉浸、运动体验,就能实现有趣、好玩的效果。用虚拟场景营造真实运动环境,不受地域、天气、时间限制,还能随时随地挥洒汗水,燃烧卡路里,提升应试学生的体育分值。

  除了营造健身房环境,奥图码还创造了游戏场景,能让你能带上同学、好友一起进行远端连线,以奥图码创造的沉浸式环境以及全息投影,让大家一起相聚,身临其境玩竞技游戏,从游戏中获得乐趣,让彼此距离不再遥远。

  推陈出新不同场景不同体验

响应教改 辅助体育教学 ——奥图码数位健身方案让学生爱上体育、享受运动

  奥图码沉浸式运动系统推出全新的沉浸式场景,你可以在休息时间去打开奥图码沉浸式运动系统,踏上跑步机跑跑步,可跨上智能动感单车骑十分钟,或是在划船机上带动全身肌肉运动。奥图码沉浸式运动系统屏幕上的提示让您在训练时保持动力,随着速度感受和不同的景色,体验真正的锻炼感受,不再只是单调而重复的锻炼而已,让汗水尽情的挥洒,燃烧自己的卡路里,在虚拟的环境中和同好一起训练,充分利用自己的碎片化时间、碎片化场景,及时有效、富有娱乐性地提升体能,获得快乐。

  让运动成为学生快乐源泉

  运用灵活多样的锻炼方法和环境,才能调动和发挥学生的运动积极性,同时激发学生运动的兴趣。奥图码沉浸式运动系统以游戏场景引导学生进行跑步体能训练的。

  学生喜不喜欢体育锻炼,归根结底在于能否在锻炼过程中获得运动的乐趣和成功的体验。奥图码沉浸式运动系统可以进行远端连线,让同学们在线上一起相聚,身临其境进行线上跑步训练,从游戏式的跑步中获得乐趣,提高成绩。除此之外,奥图码还有沉浸式的骑行、划船等运动模式可供选择。

  奥图码——延展美好、传递快乐与幸福

  除了运动健身,奥图码还推出远程教学系统。在5G时代,奥图码的教师直录播系统、全息投影、AR解决方案让教学更有趣,学习更高效,师生、同学间的互动更加自然。

  未来奥图码将推出各种应用解决方案,包括智能云服务、游戏健身、远程教学以及创意展演。希望大家可以跟奥图码一起迎接更美好的未来。而现在推荐给广大中小学生的奥图码沉浸式跑步机就是奥图码游戏健身解决方案的最佳体现之一。

  截止目前奥图码在全球的300多件多媒体投影整合方案精华。这些案例精华对做各行各业使用投影显示新模式改善人的生活质量都是超值财富。未来,奥图码将推出更多的应用解决方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奥图码 责任编辑:林一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