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广东省本科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嘉应学院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07 15:52 围观359次

  12月5日下午,广东省本科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嘉应学院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研讨高校编制“十四五”规划,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主办,嘉应学院承办。主任委员、东莞理工学院校长马宏伟,副主任委员、广东白云学院校长黄大乾,副主任委员、嘉应学院副校长袁铎,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王益玲,委员柴维斯、张永亮、刘美、袁德辉、董俊武、曹建民、彭红以及特邀嘉宾杨永、卢满怀等出席了会议。嘉应学院校长杨洲,校长助理陈建存,以及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人力资源处、教务处、学生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成研讨交流、现场考察两个阶段进行。

  在现场考察中,广东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副市长张晨陪同参观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实地考察师范教育办学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嘉应学院的办学成效。

  会上,杨洲代表学校对广东省本科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举行本次研讨会,共同谋划“十四五”期间广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发展规划,对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听取各位专家学者意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优化顶层设计,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

  马宏伟、黄大乾、袁铎结合各自学校发展情况、特色优势和“十四五”规划思路,分别作了题为《解放思想,谋篇布局,高质量制定学校发展“十四五”规划》《新时代 新白云 制定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思考》《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 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

  同时,与会人员还围绕本次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取得了预期效果。

来源:嘉应学院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