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10种教材获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07 16:11 围观740次

  近日,农业农村部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公布了2020年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评奖结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担任第一主编的10种(12本)教材获得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奖,获奖数量在参评院校中并列第二,1人获得优秀教材建设管理者奖。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10种教材获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奖

  2020年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评奖结果

  近年来,该校不断加强和改进教材建设工作,通过构建完善教材建设管理体系、深化教师评聘制度改革、逐年提高教材建设资助经费、改革教学津贴分配办法、启动校级规划教材建设、开展校级优秀教材评选、实施课程教材一体化建设等系列有效举措全过程保障教材建设,逐步建立了“申请有帮助,编写有支持,出版有奖励,使用有要求”的“四有”工作体系,形成了一线教师关心教材建设,投身于教材建设,各有关职能部门积极支持教材建设,学校领导重视教材建设的新格局。

  该校教材管理负责人表示,进入“十四五”,学校将继续结合一流本科建设,深化教材研发,推进学科课程教材一体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批反映农林产业发展前沿的新兴涉农专业教材,扎实履行强农兴农的历史重任。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