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09 16:16 围观591次

  12月5日-6日,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扬州大学举办。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张鲤鲤,副校长俞洪亮,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一级主任科员古恺,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颜军,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天峰、副秘书长张禾等出席开幕式并观摩比赛。

  俞洪亮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他指出,武术作为我国特有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培养了我们的民族气节,希望来自全省高校的武术健儿都能够成为中华武术精神的传播者。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分为本科院校高水平组和普通组(含独立学院),男、女各设9个项目。来自江苏省15所本科院校的武术健儿齐聚一堂,切磋技艺,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武术盛宴。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运动员们尽展风采。终,扬州大学代表队获得金牌6枚、银牌2枚、铜牌3枚,团体总分、金牌数双冠军。这也是继江苏省第19省运会高校部武术比赛后,该校再次蝉联双冠军

来源:扬州大学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