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过硬的师资力量,一直是我选择学而思网校的原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11 15:37 围观1813次

  随着在线教育平台的不断增多,很多家长开始纠结不知道选哪个好。说到这一点,我很庆幸当时选择了学而思网校。学而思网校是一家教学经验丰富,师资力量雄厚的专业性全学科辅导机构,把孩子送到这里,有名师的专业授课,还有班主任老师的认真负责,我感到非常放心。

  初我也是在朋友的推荐下给孩子报了学而思网校,当时负责我家孩子班级的老师又比较年轻,所以开始我是抱有怀疑态度的,不知道这么年轻的老师能不能把孩子教好。因为我家孩子基础比较差,老师就把字母歌放慢节奏一遍一遍地唱,还耐心的开导孩子,一点点和孩子亲近,直至孩子也开始主动跟着老师唱。接下来写字母的时候,老师也是仔细点评,经常表扬孩子。慢慢的孩子逐渐不那么讨厌学习,老师留的作业也开始积极地完成还催我发给老师检查。年轻的老师用细心、耐心打消了我的疑虑。

  有一次和老师沟通,老师让我放心,她会用心对待每一个孩子,也会和孩子们一起成长。我感觉老师谦虚的态度,对孩子的学习态度也是一个正向的引导。等到后面学到字母填空的时候,孩子总是有问题,我就让孩子私下问老师,老师都会耐心的讲解题目,分享做题的方法。

  其实家长在给孩子选择培训班的时候,首先是要看平台的师资力量,老师除了要有过硬的业务水平,责任感、有爱心、有耐心也很重要。学而思网校采用主讲老师直播讲解知识点以及班主任老师在线答疑的双师模式,确保孩子听懂学会。最后老师和家长的沟通方式也很重要,好的沟通才能带来信任。老师有了家长的信任,对孩子就多了一份责任。才能不忘初心,为孩子打造适合的学习计划,孩子成绩提高了,家长才会更加放心地把孩子交给老师。如果身为家长的你还不知道给孩子选择什么样的线上课程,那么可以考虑试试学而思网校的课程,看看自家孩子的接受程度。

来源:学而思网校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