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莱案例|高铁站电源灯具选用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15 08:59 围观1579次

  高铁站作为客运流量最大的场所之一,照明场景涉及站台层、出站层、售票大厅、停车场、高架售票区、检票区等多种复杂区域,不同区域有不同的照明需求,对电源的需求也是不同的。

  列车等候处月台

  该区域根据月台顶棚高度不同,对灯具功率的要求从40W-80W不等,此区域灯具虽是用在雨棚下,但通常由于月台不是完全封闭的区域,并且列车的出入也会带来水汽影响,应该提高防护系数、减少后期维护问题,该区域灯具可考虑IP67设计,如大连北站、广州南高铁站、南京南高铁站等。大连北站选用了莱福德40W的IP67户外防水电源LF-GOE040YE,该系列产品拥有90%转换效率,提高灯具发光效率,让整体项目更节能。

莱案例|高铁站电源灯具选用注意事项

  主站内部

  高铁作为连通国内各个重要城市的交通大动脉,候车大厅是高铁站内能体现城市风貌的区域,该区域通常会有较为独特的设计,对灯具的要求除了外观需与建筑风格相配之外,更要求使用寿命必须足够长。因为频繁的灯具替换翻修工作,会对斗拱、屋檐等独特设计的结构造成一定的磨损;而驱动电源作为LED灯具的心脏,对灯具寿命起着决定性影响,因此该区域对驱动电源寿命稳定性有较高的要求。

  莱福德始终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电源,如户外防水电源LF-GOE040YE在正常使用环境下,能以每天24小时的高强度工作量保证5年以上的寿命。

莱案例|高铁站电源灯具选用注意事项

  其他区域

  依据建筑设计特点和结构,在卫生间、控制室、员工工作区等小区域则依照不同场景,选用无频闪办公照明灯具,照度控制在200-300lx之间,可以为工作人员及旅客营造一个舒适、愉悦的环境。

  莱福德致力于为桥隧照明、道路照明、景观照明、工业照明、LED显示屏、商业照明和教育照明等场所提供高品质高性能驱动电源。

  更多详情,欢迎拨打莱福德前台总机0755-23407789咨询。

点击进入深圳莱福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莱福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一灯多用, 降本增效两不误!

    一灯多用, 降本增效两不误!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8
    终端灯具应用需求多样,备货种类多仓库没地放?采购电源型号多数量少,采购、物流成本高居不下?想要光感功能,又觉得传统12V+光感模块成本贵?……使...
  • 恭贺莱福德荣获“十大配件品牌”奖

    恭贺莱福德荣获“十大配件品牌”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12-31
    12月26日下午,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灯具专业委员会、中山市古镇镇生产力促进中心、亮点奖(中山)品牌管...
  • 莱案例 | 助力新基建、参编新标准、融入双循环

    莱案例 | 助力新基建、参编新标准、融入双循环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5
    莱福德立志于成为全球领先的LED驱动与智能系统服务商,以技术、品质、服务,为LED照明市场提供更高效、清洁、健康的驱动电源。12月17日,莱福德受邀参...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