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莱案例 | 助力新基建、参编新标准、融入双循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25 15:22 围观1107次

  莱福德立志于成为全球领先的LED驱动与智能系统服务商,以技术、品质、服务,为LED照明市场提供更高效、清洁、健康的驱动电源。

  12月17日,莱福德受邀参加“浙江照明产业供应链配套会”,配合展出道路照明、桥隧照明、工业照明、景观亮化、LED显示屏及商业、教室照明等领域的优质驱动电源。

莱案例 | 助力新基建、参编新标准、融入双循环

  12月18日,作为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第一个团体标准——《电力线载波通信(PLC)全屋互联规范》的参编者,参加上海“新基建·新标准·双循环”第五届物联网照明大会。并荣获“智光杯”智能照明优秀跨界企业奖。

莱案例 | 助力新基建、参编新标准、融入双循环

莱案例 | 助力新基建、参编新标准、融入双循环

  07年成立以来,莱福德虽因长期深耕海外市场,让国内一些项目型客户对莱福德品牌稍有陌生,但回顾2019年到2020年,莱福德回归国内市场的两年,也收获了许多国内客户对莱福德品牌核心价值——技术、品质、服务的认可。

莱案例 | 助力新基建、参编新标准、融入双循环

  2019年回归国内首获创新产品奖

  从常规电源小米专卖店项目,到智能调光电源上海/成都地铁线项目;

莱案例 | 助力新基建、参编新标准、融入双循环

成都地铁5号线

  从室内电源温州教室照明项目,到户外防水电源福宁高速隧道、大连北站、长春高架桥改造项目;

莱案例 | 助力新基建、参编新标准、融入双循环

温州教室照明项目

莱案例 | 助力新基建、参编新标准、融入双循环

福宁高速

  从参与全球首个Mini LED显示屏商用标准起草修订,到《智能道路照明接口规范》、《电力线载波通信(PLC)全屋互联规范》的参编及发布。……

莱案例 | 助力新基建、参编新标准、融入双循环

  两年时间,莱福德充分利用13年LED驱动技术的沉淀及对海外标准的了解,积极参与国内LED行业标准的起草参编讨论,与各LED照明行业共同努力,为推动行业标准统一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以独特的技术创新、优质的产品及贴心的服务助力客户成功竞标。

  未来,莱福德将继续以高品质产品为基础,用技术创新和快速交期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技术、品质、服务

  配电源,选莱福德

点击进入深圳莱福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莱福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省义务教育学校教室照明改造提升工作专题座谈会召开

    江苏省义务教育学校教室照明改造提升工作专题座谈会召开
    江苏省教育厅07-15
    7月13日,为进一步部署和推进全省义务教育学校教室照明改造提升工作,江苏省教育厅召开江苏省义务教育学校教室照明改造提升工作专题座谈会。江苏省教育...
  • 一灯多用, 降本增效两不误!

    一灯多用, 降本增效两不误!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8
    终端灯具应用需求多样,备货种类多仓库没地放?采购电源型号多数量少,采购、物流成本高居不下?想要光感功能,又觉得传统12V+光感模块成本贵?……使...
  • 莱福德2020新品合集及2021新品预告

    莱福德2020新品合集及2021新品预告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9
    上周,我们在2020大事记中简单提到莱福德2020年推出的8大系列新品,然后,有小伙伴联系到我们业务表示:“你们还有户外路灯电源?”收到这样的反馈,市...
  • 恭贺莱福德荣获“十大配件品牌”奖

    恭贺莱福德荣获“十大配件品牌”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12-31
    12月26日下午,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灯具专业委员会、中山市古镇镇生产力促进中心、亮点奖(中山)品牌管...
  • 莱案例|高铁站电源灯具选用注意事项

    莱案例|高铁站电源灯具选用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5
    高铁站作为客运流量最大的场所之一,照明场景涉及站台层、出站层、售票大厅、停车场、高架售票区、检票区等多种复杂区域,不同区域有不同的照明需求,...
  • 【应用案例】莱福德助力温州学校教室照明改造

    【应用案例】莱福德助力温州学校教室照明改造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4
    上周,莱福德教室照明“四大天王”线上首播提到一组数据针对该现状,从18年开始,国家及各地政府就已出台系列政策保护学生用眼,其中最重要的政策之一...
  • 温州三年内完成全市所有教室的照明改造
    温州网07-12
    为推进儿童青少年“明眸皓齿”工程,改善教室视觉环境,温州市将确保在今年8月底前完成8000个教室灯光施工安装。记者了解到,鹿城区在8月底前将要完成500个教室的灯光改造。截至目前,该500个灯...
  • 北京市将投入9635万实施中小学教室照明改造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6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日前,北京市教委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2012年该市将下拨专款9635.2万元,支持16个区县中小学教室及黑板照明改造,通过此举提高教室照明效果保障学生用眼健康。据北京市疾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